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常熟召开停车工作会议

来源: 常熟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5 09:09 访问量:字体:

6月10日,常熟召开全市停车工作会议,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市“停车难”综合治理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出席会议。市府办分管领导,城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城区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建伟解读2022年常熟市缓解“停车难”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要盘活现有停车资源,不断提高使用效率要深度挖掘停车资源,持续增加泊位供给要拓展智慧平台应用,增强市民停车体验要完善停车政策修订,强化停车管理质效要加大综合治理力度,提升常态管理水平

副市长史纲对治理“停车难”工作下一步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他强调,一方面要认识到停车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停车治理是解决民生诉求的现实需要是城市治理水平的直接体现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快推动具体工作落实。难点区域方面要围绕停车矛盾突出的小区、医院、商圈、专业市场等区域分类施策停车资源方面要继续梳理闲置地块情况,立足实际进行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建设智慧平台方面要加快停车场接入平台进度,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政策制度方面要续订停车收费办法,完善差别化收费政策,确保公开透明。认真调研机关事业单位共享泊位使用率,加大宣传。

会上,琴川街道、住建局、江南集团分别围绕停车管理方面作交流发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