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张家港市城管局抓好台风天气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 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15 14:53 访问量:字体:

台风“梅花”来袭,对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一定隐患。张家港市城管局迅速响应,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指导、督促各属地板块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安全排查整治,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全面覆盖迅速对市内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进行安全排查,摸排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安全状况,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治到位。通过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区镇、街道共计出动354人次,排查户外广告设施2008处,消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4处。

集中整治清理,确保整改到位重点对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的大型精神堡垒、落地广告、店招、灯箱、看板等广告设施进行集中整治,对存在主体松动、脱落、锈蚀等问题的广告招牌,及时整治拆除或进行加固,保障设施安全可靠。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责任压实按照“谁设置、谁维护,谁管理、谁清理”的原则,发放安全户外广告(店招标牌)安全自查提示书,督促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产权单位做好日常管理、检查、维护等相关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各种险情的发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