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弘扬“四敢”精神,丰富“园区经验”——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2-02 09:21 访问量:字体:

根据园区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日上午,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东安参会指导并作点评。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成员,园区纪工委、园区工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全局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引领全局扛起新使命、勇攀新高峰、展现新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园区新实践提供一流城市环境保障。

会上,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党委书记江晓春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江晓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东安对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陈东安指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到位、原因剖析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东安要求,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局领导班子要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上作表率、在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在勇于自我革命上作表率,突出敏感性、做好传帮带、破局解难题。要坚定不移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前后衔接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打开大门抓整改。要坚定不移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紧扣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园区新实践真抓实干。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丰富“园区经验”,在加强统筹上再发力、在创新机制上再发力、在推进项目上再发力、在建设队伍上再发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