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环卫处组织召开全市环卫作业指导意见、督查办法、专项评比解读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2-06-16 17:23 访问量:字体:

近期,随着我市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由区域核酸检测转为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需求愈加凸显。为全力落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会议要求中的“安全美观整洁有序群众满意”目标,615日下午,市环卫处组织召开全市环卫作业指导意见、督查办法、专项评比解读工作线上会议,全市各板块环卫管理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考核科室负责人、经办人,重点街道、乡镇环卫业务负责人,部分作业单位法人代表、项目经理、专项管理人员及市环卫处环卫作业监管中心相关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解读会伊始,市环卫处副处长谢瑞林结合近期环卫作业重点工作及全市环卫作业现状提出要求如下:要客观科学研判目前环卫保洁存在的问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系统的动员发动、高度负责的执行力做好问题整改。要以培训工作为契机,以点带面、层层示范,将规范要求落实落细到环卫作业一线。突出关心关爱,畅通沟通渠道,汇聚全市环卫干事创业有生力量。市环卫处环卫作业监管中心主任助理徐建丰对作业指导意见、督查办法、专项评比进行了修订解读,并对其中调整较大的部分重点进行说明,就相关板块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部分板块分会场在线上会议结束后,组织召开续会,进一步就相关文件宣贯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