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领导带队检查架空线整理工作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2-06-08 16:54 访问量:字体:

为严而有序推进年度城市道路街巷架空线整理工作6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叶明带队检查架空线整理工作局市政处、市管线停车所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组来到西北街工程现场,对安全文明、防尘降噪、临时交通等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该工程东起临顿路,西至人民路,施工全线约700米,主要为雨水管、电力通道、通信管道的施工刘叶明强调近期中高考的关键时期,西北街又临近考点,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段,共同维护好周边环境秩序仔细检查围挡的坚固程度和喷淋的喷洒效果后刘叶明指出夏季天气多变,一定要加强现场巡查,做好应急预案,配置好人员、设施和物资在喷淋无法覆盖的路口等部位,采用小型雾炮车、防尘布等,做到扬尘控制不留死角将各项安全文明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在架空线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各参建主体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刘叶明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