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环卫部门迎战台风 保障市民顺畅出行

来源: 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2-09-15 10:46 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的防御工作,全市环卫系统提前安排部署,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先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人员、物资、车辆准备,落实专人值守,坚决筑牢全市环卫系统安全防线。

截止9157时,在早高峰出行前,全市环卫部门共出动23771人次、车辆4332台,清理倒伏树木3439多颗(枝),清理堵塞雨水口9164余个。同时,全面对近1612个环卫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全部落实整改。此外,加强统筹调度,对路面进行保洁清洗作业,确保道路无杂物、无断枝,全力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在全面完成清理作业后,环卫部门将继续对道路内细微杂物进行深度清洁,对道路沿线果皮箱、垃圾桶、导引牌进行扶正加固。同时,对垃圾容器进行及时清运,避免出现污水外溢。对公共卫生间等区域内,及时清理积水,加铺防滑垫,减少给市民使用带来的不便。对转运站内车辆进行合理导引,确保垃圾中转有序高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