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苏州城市管理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08 14:33 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让市民真切感受城管服务的细致关怀,苏州城市管理系统“送城管服务睦邻里亲情”学雷锋志愿活动于33日在白莲社区活动广场举办。市环卫处、市市政管理中心、市管线停车所、市行政执法支队以及市监督指挥中心的11名志愿者根据工作实际,到活动现场开展城市管理服务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环卫处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市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技巧,在广泛参与的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分类全对“喜笑颜开”;市政管理中心借此机会积极开展路灯养护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征询意见和改善建议;管线停车所现场科普地下管线相关知识和管线管廊科普馆宣传;行政执法支队和监督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前来了解的市民们现场指导“苏州微城管”的安装,科普城市管理政策的法规知识。

在交流期间,不少市民竖起了大拇指,对城市管理行业做出的成就表示认可。接下来,市城管部门将继续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