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局召开2023年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综合治理5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3 10:47 访问量:字体:

519日,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叶明主持召开2023年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综合治理5月份工作例会,分析研究目前工作进展,系统谋划下步工作思路,指出市城管系统上下要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动能,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局宣传教育处、机关党委、市市政管理中心,以及有关板块城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工作例会。

会上,各板块城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区域范围内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综合治理项目的进展状况,就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局市政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对目前各板块的工作情况作了梳理和总结,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专业性解答,就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指导,要求切实加强紧迫感、危机感,勇挑重担、敢担重责,全力以赴将各项综合治理工作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

刘叶明传达、解读了市委主要领导的最新工作指示精神。他强调,尽心竭力把高架道路桥下空间综合治理工作提档增速。一是各板块加快推进年初市政府下达的城建项目落地实施,市城管局将下文督办目前工作进展较缓慢的板块。二是目前设计方案仍在研究、优化的项目,要严格按照“功能化、亮化、整洁化”的要求,突出功能性打造,切实给周边市民提供便利。三是近期要对大型跨线桥、跨河桥以及立交桥等市政设施进行详细摸排,因地制宜研究提升项目品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