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3-05-18 16:00 访问量:字体:

5月16日上午,市管线停车所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城市管理局团委书记姜铭到会指导,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书记艾碧波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上级团委批复审议并通过了市管线停车所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审议通过《共青团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艾碧波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要围绕“青”“新”“实”三字方针,发挥青年干部积极性,积蓄党员队伍后备军新兴力量,砥砺奋进、实干作为,以全新的姿态开创团支部工作新局面。

姜铭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市管线停车所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要善于增才干,坚持勤耕不辍、精业笃行,不断用新知识、新思想武装头脑;要勇于担责任,牢记神圣使命,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精于优化服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弘扬“四敢”精神的征程中不断推动全市地下管线和停车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