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顺利召开第十四届二次职工大会

来源: 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5-22 16:54 访问量:字体:

519日下午,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四届二次职工大会,对挂牌成立不久的市市政管理中心来说,此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和意义。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获得的经验弥足珍贵,激励动员全中心上下进一步提振信心、担当尽责、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久久为功的韧劲、驰而不息的精神来持续推动苏州市政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潘峰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工会主席平耀祖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有以下几项议程:平耀祖报告《二〇二二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二〇二三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及提案收集情况》;财务科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二〇二二年度财务决算、二〇二二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和二〇二二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组织宣传科相关负责同志解读《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制度(试行)》,并通报《苏州市市政管理中心职工子女医疗费用补助调整方案》;潘峰报告《二〇二二年度工作总结和二〇二三年度工作计划》;工会建家满意度测评;分组讨论审议;平耀祖通报《二〇二二年度文明职工及行政考核表彰名单》《二〇二二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名单》;大会表决并宣布大会决议。

会议强调,光阴无迹,奋斗有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市政管理中心的启航之年,中心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响应“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的号召,围绕“美丽苏州 满意城管”品牌建设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足中心主责主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面激发“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活力,在市域一体化过程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念好“转、学、干、管、智”五字诀,以高质量发展全市市政管理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职、谋好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