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开展“同心聚力 同信互融 同行共促”共建活动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4-03-26 11:23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成效,贯彻实施“党建惠企”专项行动,激发党建与业务相匹配的新势能。3月22日下午,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联合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同心聚力 同信互融 同行共促”共建活动。

党员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管线(管廊)科普馆,观看了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第三方施工破坏防控专项应用系统演示。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市管线停车所党支部书记艾碧波和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接入维护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曦交流了双方党支部构成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双方位置相邻,业务协同的优势,加强资源共享,推动互学互促,以共建凝聚合力,带动党建业务共同提升。

与会党员学习并作交流。双方党员代表均表示,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作为管线管理和运营单位要肩负起责任,在架空线入地、井盖整治、日常管理等工作中注入新质生产力,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保障管线安全运营。

最后,双方党员代表来到虎丘路架空线入地施工现场,开展通信和国防光缆安全防护和警示宣传教育,要求做好四方交底,落实好地下管线保护措施安全文明措施,必要时进行旁站监护,遇到突发状况要及时处置,确保安全平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