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 2024-03-18 14:55 访问量:字体:

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我局关于开展城管系统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近期,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石湖景区执法大队联合石湖景区相关单位开展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联合石湖景区派出所积极参加以身为范赓续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公安、园林、学校、公益服务组织等9家单位,开展了绿化带清理、法律法规咨询、垃圾分类宣传、消防培训、反诈宣传、盲人义诊等多个便民服务活动。各单位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担纲石湖景区的文明守护者,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增加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联合市园林绿化和林业监察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石湖景区南广场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点,认真为市民提供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咨询,解答涉及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听取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发放了《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苏州市城市绿化条例》等宣传材料。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队员为民服务意识,增进了与市民的互动交流,展现了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共同缔造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支队将密切结合石湖景区工作实际,努力提供精细化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持续擦亮美丽苏州满意城管品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