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管线停车所开展“弘雷锋精神 创洁美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苏州市地下管线和道路停车管理所 发布日期: 2024-03-06 15:51 访问量:字体:

根据全市城管系统“走在前、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为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市管线停车所党团员代表来到虎丘路社区,开展“弘雷锋精神创洁美社区”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淅淅沥沥的春雨浇不灭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在社区网格员阿姨们的帮助下,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不惧脏累有序协作,一口气爬上六楼,分成两队由上而下铲除楼道牛皮癣”小广告、捡拾废弃杂物、对垃圾进行分类。在热火朝天的氛围里,大家将一幢又一幢的楼道收拾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给志愿者们点赞。

此次志愿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也切实深化了与共建社区的结对力度,为提升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